国际学院学生开具成绩单和学习证明流程


一、在读生

1.SQA教学中心、国际课程教育中心(东南亚方向)下载并打印成绩单,学生本人按照学习证明模版填写并打印学习证明。

2.携带以上成绩单和证明学院教务善学楼(原第二综合楼)507室)校对并签名

3.学院办公室(善学(第二综合楼)506室)盖章。

  1. 往届毕业生

1.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在SQA教学中心、国际课程教育中心(东南亚方向)下载并打印成绩单,学生本人按照学习证明模版填写并打印学习证明。

2.携带身份证、成绩单和学习证明学院教务善学楼(原第二综合楼)507室)校对并签名

3.学院办公室(善学(第二综合楼)506室)盖章。

4.学生本人如果不能亲自到场办理,可以由委托人代办。但必须说明委托人具体姓名和身份证号,并经学院核对委托人身份后予以办理。

52013年及以前毕业的BTEC HND项目学生,需要办理以上业务的,参照本流程办理。


英文版学习证明模版.doc中文版学习证明模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