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Introduction of the University, with pictures or photos)

劳洛施大学建于1963年,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市(Pittsburgh)。学校提供包括商科,教育,工程,健康学,人文学,数学和自然科学,艺术与设计等多个领域的专业。学校是文理学院型大学,以小班化教学为主,大部分教授都有博士及以上的学历,非常注重教学和对学生的辅导。学校师生比例为1:11,高于一般大学的平均水平,学生可受到教授的关注和辅导比在一般大学更高。在美国,文理学院又称博雅教育,着重师生互动和小班化教学,强调对学生的思辨,阅读,写作等通识能力的培养,往往是很多中产阶级以上及贵族子女的首选。学校资源与设备先进,有SMART技术和最先进的计算机,操作系统,电子设备与网络;现代化的约翰•怀特图书馆藏书逾70,000卷和80,000本电子图书,44个电子数据库和500家订阅期刊;新近装修的体育中心,包括人工草坪运动场,1200个座位的体育馆,重量训练室,室内田径和训练室。

学校的项目和专业获得了以下组织的权威认证:

中部大学协会高等教育委员会Commission on Higher Education of the Middle States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Schools护理教育认证委员会:Accreditation Commission for Education in Nursing, INC. (ACEN)室内设计评审委员会:Council for Interior Design Accreditation (CIDA)全国艺术设计院校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chools of Art & Design (NASAD)护理麻醉师教育专业认证委员会:Council on Accreditation of Nurse Anesthesia Educational Program (COA)宾夕法尼亚州教育局:Pennsylvania Department of Education (PDE)美国商学院学会:The Association of Collegiate Business Schools and Programs (ACBSP)放射技术教育联合审核委员会:Joint Review Committee on Education in Radiologic Technology (JRCERT)

学校参与的组织和学术协会:

American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y Women美国大学妇女协会American Criminal Justice Association(Delta Lamda Rho Chapter)美国刑事司法协会American Institute of Graphic Arts美国平面设计协会American Marketing Association
美国市场营销协会American Society of Interior Designers
美国室内设计师协会Association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Professionals
信息技术专业协会Delta Mu Delta (Business) Honor Society
三角洲(商业)荣誉协会Sigma Tau Delta (English Honor Society)
英语荣誉学会Sigma Theta Tau: Theta Mu Chapter (Nursing Honor Society)
:Theta Mu Chapter(护理荣誉学会)Student Accounting Association
会计学生协会Student Affiliates of 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Science Club美国化学学会学生附属机构:科学俱乐部Student Nurses Association
护士生协会Zeta Alpha Pi (Chemistry Honor Society) Zeta Alpha Pi化学荣誉学会

劳洛施大学与匹兹堡地区众多高校达成合作,形成联合培养项目。如与匹兹堡大学University of Pittsburgh(全美第35名,全球第47名)形成工程专业的双学位合作;与杜肯大学Duquesne University(全美第115名)合作健康学方向的双学位项目。

学校地理位置优越,离匹兹堡市中心北部不到20分钟的车程,可驱车前往纽约市,费城,华盛顿特区,尼亚加拉瀑布。校园周边生活便捷,分布有零售店和百货公司,饭店,药房,银行及电影院。从校园步行可达位于新城镇中心McCandless Crossing路口的休闲和零售店。North Park公园也在学校附近。

匹兹堡市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西南部,是宾州仅次于费城的第二大城市。匹兹堡曾是美国著名的钢铁工业城市,有世界钢都之称。但1980年代后,随着中国钢铁产量上升,匹兹堡的钢铁业务已经淡出,现已转型为依靠高科技行业如生物技术、医疗、计算机技术、机器人制造,以及金融服务、教育和旅游业为主。2009年美国500强企业中有8家将全球总部设在该市,美国500强总部数量全美排名第8。由于匹兹堡近年的经济发展堪为典范,于2009年获选主办世界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匹兹堡交通便利,公路、铁路和水上运输发达,向东可至大纽约区,向北可通达五大湖区,可以说是美国东海岸连接中西部的重要地点。匹兹堡国际机场位于该市西部,为美国东部著名的大型机场,有18家航空公司聚集此地。匹兹堡是个教育实力雄厚的城市,是匹兹堡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杜肯大学等世界著名学府的所在地。匹兹堡也是全美治安最好的城市之一,曾被《福布斯》,《经济学人》《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评为全美最适宜居住城市,兼具悠久的历史记忆与现代化的都市景象。

学校优势与相关排名 (The advantages and ranking of the University)

安全:美国私立四年制大学中最安全的学校之一(根据APBNews.com/ CAP Index排名)全美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之一(《福布斯》,《经济学人》《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

A top 25 baccalaureate college hosting international students by the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2013

2010年,获得议员鲍尔·西门国际高等教育创新专项奖

A recipient of the Senator Paul Simon Spotlight Award for Innovation in International Higher Education

2017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美国北部地区第23名(U.S. News & World Report, 2017)2005-2016 年被《普林斯顿评论》连续评选为美国东北部地区最佳大学(A Best Northeastern College by The Princeton Review, 2005-20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