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者:黄潇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42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的有关工作要求,3月30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及工作部署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全体师生党员参会。书记谭玉祥主持会议。

会上,谭玉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李希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学校党史教育动员大会郑贤操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审议了国际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谭玉祥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动员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聚焦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部署四是要加强引领推进,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谭玉祥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院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推动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学校国际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学校建设一流大湾区财经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