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八届英文才艺大赛暨迎新晚会

发布者:廖颖毅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1162

2019年12月12日晚7:00,国际学院第八届英文才艺大赛暨迎新晚会于我校广州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

国际学院院长林莉、书记谭玉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苏小妹、学院全体教职工及任课老师,SQA AD项目国际本科和国际本科预科学生共18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四位主持人的精彩开幕演说拉开帷幕。

同学们纷纷登上舞台一展他们的才艺,来自194班张韵涵一曲动感十足的热舞《阿布拉达卡布拉》开场,接着魏彬、郭伊娜等四位同学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冯贞翔、任之梦深情投入、合唱配合默契,完美演绎了Shape of you》,引得全场观众欢呼雷动;19213位同学饱含深情的英文诗朗诵《Youth》激励广大新生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人生新的挑战;来自预科班的许思曼、魏君宜用钢琴和小提琴合奏了说好不哭》让人沉醉

 

17、18级的学长学姐们也不甘示弱,17级李苗苗的《Rolling in the Deep》让人心潮澎湃;17级邓雅丹同学钢琴弹奏《土耳其进行曲》向大家展示了扎实的功底,让观众听得如痴如醉……18级会计班孙圣媛诗朗诵My way铿锵有力地表达了年轻人美好事物向往与追求;18级5班湛永炎同学以极具表演力和慷慨激昂的经典独唱——大师作品》将晚会推向了一波小高潮!18级商务1班吴炫霆模仿说唱天王Eminem的《Lose Yourself》持续长达4分半钟的rap(说唱)技惊全场,将全场气氛引爆!

 


最后,湛永炎、李苗苗、孙圣媛获得三等奖,许思曼、魏君宜及吴炫霆获得二等奖,冯贞翔和任之梦夺得第一名。本次国际学院第八届英文才艺大赛暨迎新晚会正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