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度SQA AD项目“理想大使”廖一慧获奖感言

发布者:廖颖毅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836

我是来自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学院17级商务班的同学廖一慧。3月21日,2019年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年会在北京召开,当下午,我很荣幸以“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学院理想大使”的身份出席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理想大使颁奖典礼,接受SQA总裁Jennet Brown的颁奖

  

颁奖典礼开始之前,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的代表简要介绍SQA项目,通过幻灯片展示了各大高校理想大使风采。据悉,自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引进SQA Advanced Diploma项目以来,每年都有大批来自各大高校的优秀中国学生赴英国完成学业,这些学生通过努力在专业领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因此2015年开始SQA开设了理想大使奖项,以表彰优秀学生的努力和付出。理想大使称号是对SQA AD项目优秀学生的肯定。

  

各大高校学生代表容光焕发面带微笑陆续登台亮相,他们不光为自己争光,更代表了他们在读院校。当主持人念到“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Yihui LIAO”的时候,我内心有种势不可挡的使命感。在这次颁奖典礼之前,我参加过学校的各种比赛,出席了不少社会大型活动活动,但这次是我第一次感觉到前所未有的激动与紧张,在走向领奖台的几秒钟内,我将这一场景深深的印在了脑海里暖黄色的灯光,干净整洁的红毯,老师同学们的掌声……我想,五年,十年之后,这个场景一定历历在目。在台上接过Brown总裁授予的证书时,内心的喜悦激动欣慰交杂在一起,难以言表的心情只能道出一句“thank you”。

  

其实要感谢的不光是Mrs. Brown,特别感谢对我寄予厚望的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感谢我的任课老师正是他们的悉心教导及耐心辅导,是我学习攻坚克难的信心与动力;感谢我的班主任和同学们在我困惑时给予我极大的鼓励和帮助;……以上种种,成就了站在领奖台上的我。到最后,我还想感谢自己,感谢自己在学院度过的每一个充实日子。

  

时间飞逝在广财大学习的时间只剩下最后一年,接下来我更应该将精力放在学习上,我的目标不应该只是完成自己学业,而是全面提高综合素养对比刚入学时那个懵懂女孩,现在的我已经成长了许多。感谢学院提供了这个锻炼自我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接下来我将继续努力,用优异的成绩为大学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