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学院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廖颖毅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573

1121晚,国际学院第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暨表彰大会在校团委活动中心举行。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玉祥、学院团总支书记廖颖毅校区教学负责人董彬、钟楚君、刘高强、曾昭洪、高岩、吴淑雅谢慧怡、江嘉颖等老师、各班代表及18级全体学生等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上,温馨的视频回顾了团学过去一年开展的各项精彩活动。谭玉祥书记为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团总支学生会第一副书记腾浩、学生会主席车俊霖分别代表学生干部发言,表示第届团总支学生会将继续秉承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积极组织开展各项特色活动,为新一届团学增光彩,添活力。刘高强曾昭洪为2018年度优秀共青团员和学生会积极分子颁发奖状。后,全体团学成员在学生会主席车俊霖的带领下宣读誓词。党总书记总结表示,第九届成立大会是历年来最棒成立大会,团总支、学生会一直在进步的路上,希望团总支、学生会每个干部勿忘初衷,做好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积极主动参与活动,服务同学。在学习,生活,纪律多个方面发挥带头作用

  

    至此,第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新一届团学组织定将秉承优良的传统,热情负责地为同学们服务,以积极进取的态度迎接未来,为取得更好的成绩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