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举办2024年首次院长午餐会

发布者:廖颖毅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41

323日周六2024年首次国际学院院长午餐会在致学楼202举办。学院行政负责人王宇晖学生事务办公室廖颖毅老师以及相关师生代表同进午餐,共话成长。

午餐会上,王宇晖与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学生谈。王宇晖说,目前国际形势复杂,国内外处于经济复苏阶段,各方面经营不易,同学们要感恩父母对他们的支持,选择在SQA AD项目学习及出国深造。她指出,同学们应更团结互助,每人都应具备“人际关系管理”思维,在学院各个年级同学之间拓展人脉。

 

随后,生代表们纷纷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个人感情、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感受和体验。

王宇晖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并逐一进行了回应,表示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鼓励同学们积极向上、做好人生规划、设定好人生目标,不给大学留下遗憾。最后,王宇晖感谢同学们积极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学院的持续发展。


国际学院院长午餐会为师生提供了一个畅所欲言的平台,搭建沟通桥梁,了解学生的诉求,为学生办实事,解决学生反馈的实际问题,提供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助力学生健康生活和成长成才。本学期国际学院院长午餐会将常态化开展,希望同学们保持关注和积极参与,为学院的发展和管理工作的改进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