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财歌德2024年第二期德语课程火热报名中!

发布者:郭冬娜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课程安排      

  • 180课时或152课时可学习A1/A2一个级别,B1/B2/C1半个级别;

  • 80课时可学习A1/A2半个级别,B1/B2/C1四分之一个级别。1课时=45分钟)


  • 报名登记时可以选择您所期望的课程类型(线上/面授)与上课时间(上午/下午)

  • 开课前将根据少数服从多数原则确定最终上课时间。


  • 更多关于广财歌德语言中心的详细介绍请见:关于我们



180课时周中超级强化班

 

(涂色部分为上课日)


152课时晚上+周末班

(涂色部分为上课日)


80课时周末超级强化班

(涂色部分为上课日)


   课程注意事项   

  • 课程概况:线上课程通过zoom(https://zoom.us/) 直播授课,面授课程可与老师和同学面对面交流。在两种模式的课堂上您都可以聆听老师的讲解,和其他学员进行互动展开小组讨论,运用所学的知识点进行充分的实践,做到学以致用。

  • 上课准备:线上课程您需自备带麦克风及摄像头的电脑或ipad,不推荐手机上课,上课需开启摄像头,请确保网络稳定,学习环境安静。面授课程请带笔及用于做笔记的本子。

  • 特别注意

    线上课程为实时互动直播课,无法录播和回放、无法补课、不能由他人代上。线上与面授课程都需参加70%以上的课程并且上课积极参与互动才可获得学时证明。

    出于版权保护原因,我们禁止学员上课录制直播课程,也不允许学员将上课所用的材料外传外泄,或用于其他商业用 途。如有违反,歌德语言中心有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 课程教材:学员需自备教材,教材可在京东淘宝等电商平台购买。

A1、A2、B1.1:“交际德语教程”第二版(Studio21)学生用书、练习手册(推荐采购)及词汇手册。B1.2、B2、C1:“走进德国Aspekte|neu”学生用书及练习手册(推荐采购)

联系方式 

如需咨询更多课程详情,欢迎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 邮箱:info.guangzhou@goetheslz.com

· 电话:020-84096325

· 微博:广财歌德语言中心

· 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1:30 14:00-16:00

· 地址:海珠区赤沙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致学楼二楼(暂不接受线下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