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廖颖毅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81

为保障学院学生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明确本学期学生工作思路与重点任务,国际学院于31日下午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何雄卫主持。

会上,何雄卫传达学校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书记例会精神,详细布置了开学初学生返校及近期工作,围绕学生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检查、电信网络防诈骗教育、思想引领、心理健康教育、加强宿舍管理、春季传染病防控等进行交流,共同谋划新学期学生工作。

何雄卫充分肯定我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向全体学工队伍强调:一要把握新形势,转换思路打开格局,创新工作方法;二要增强学生工作的系统性与规范性,以学生为中心,在工作中协调好学生管理与学生服务之间的关系;三是要增强学生工作的实效性,主动担当作为,坚守安全稳定底线,用心呵护学生成长成才。

此次学生工作会议为学院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学工队伍将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各项学生工作中去,尽职尽责对待每一名学生,助力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