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SQA AD项目召开23-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总结会

发布者:郭冬娜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14

2024年1月18日上午9点,国际学院SQA AD中心在善学楼501教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学期期末教学总结会议。国际学院副院长兼SQA AD项目协调员韦娟、国际学院教学管理科科长吕杰、国际学院SQA AD中心副主任施柳锋、教学主任林骧专业课负责人周阳、语言课负责人黄嘉良、全体专业课、语言课教师及教务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SQA AD中心副主任施柳锋主持。

首先,国际学院副院长兼SQA AD项目协调员韦娟就本学期教师的工作成果表示认可和感谢。韦娟副院长高度赞扬中心的SQA外审工作的通过率、RA试卷库建设、曾妮老师的思政内容与专业课程有效融合的教学模式。韦娟副院长表示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要重点关注学生语言成绩的通过率,保证教学质量。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开展示范课堂,强化示范引领,把思政教育融入课堂。

国际学院副院长韦娟发表讲话 

国际学院教学管理科科长吕杰就教室设备等情况进行反馈,新学期将继续关注教室环境及设备运行情况,为师生提供安全、舒适的教学环境。

(国际学院教学管理科科长吕杰发表讲话) 

接下来,国际学院SQA AD中心专业课负责人周阳老师和语言课负责人黄嘉良老师分别就2023-2024年度的SQA外审工作情况、本学期语言课教学管理成果进行总结发言。

 国际学院SQA AD中心专业课负责人周阳发表讲话) 

 

国际学院SQA AD中心语言课负责人黄嘉良发表讲话) 

随后,国际学院SQA AD中心教学主任林骧就本学期全体教师对教学的支持和给予学生的帮助与关心表达了感谢。林骧老师结合中心课程要求和教学管理工作的实际,提出教学团队的教学安排和教师培训计划,为加强专业课教师团队建设和提升教师的学生管理能力做好准备。

 

国际学院SQA AD中心教学主任林骧发表讲话)

 最后,国际学院SQA AD中心副主任施柳锋作总结发言。施柳锋副主任对于接下来中心的教学工作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1.提高学生语言考试通过率是中心教学的重要任务之一,教师肩负着重要的责任和努力。同时,教师要进一步提高学生管理能力,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共同努力保障教学秩序平稳运行。

2.进一步认识到思政教育融入课堂的重要性。培养学生的全面发展,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国家观念。

 

(国际学院SQA AD中心副主任施柳锋作总结发言) 

本次期末教学总结会旨在回顾和总结本学期教学工作经验和教研成果,促进教师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保证SQA项目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为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和满意度提供保障。

 国际学院SQA AD中心参会教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