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燃对决,战出风采——2023年国际学院篮球班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廖颖毅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0

经过历时一个多月的小组赛与淘汰赛鏖战,我院2022级商务班和2021级会计班联队最终晋级决赛,12月22日下午为争夺冠军荣誉展开了激烈对决。

场上2022级商务班和2021级会计班均展现出过硬的篮球水平和高超的团队协作能力。2022级商务班在比赛中通过防守抢断,多次发动快攻反击,但2021级会计班始终保持着冷静和专注,通过团队的合作和个人的发挥,稳稳控制着比赛的节奏。双方在攻防两端展开激烈较量,相互追逐,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球场上的每个动作都充满了激情和力量,吸引着观众们的目光。

 


最终,在四节激烈比拼后,2022级商务班以60比54微弱优势击败了2021级会计班,荣获2023年国际学院班级篮球赛冠军。这场决赛不仅彰显了双方实力,更诠释了体育精神之魅力。学院举办此次篮球比赛,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身体、培养团队协作及展示个人才华的平台。参赛队员们以积极态度及顽强拼搏精神,呈现出当代大学生阳光、健康、向上的形象。

决赛结束后,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何雄卫为两支参赛队伍颁发冠军与亚军奖牌,以表彰他们杰出的表现和勇气。同时,学院也对所有参与篮球赛的学生表示肯定与鼓舞,期望他们在大学生活中持续积极投身体育运动,培养坚定的意志品质。

 


篮球赛决赛的圆满落幕,每一位球员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和汗水,每一位观众都为他们带来的精彩表演而鼓掌欢呼。祝贺2022级商务班夺得学院篮球赛决赛的冠军!他们的努力和付出得到了最好的回报。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他们将继续保持出色的状态,为学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