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2023年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高校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廖颖毅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0

为给SQA AD项目学生提供更多了解国外合作大学的机会,为意向出国留学的项目学生与各国外大学代表提供双向交流的机会1024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2023年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高校交流(简称“高交)在广州校区成功举办。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项目工作组负责人张海霞一行、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何雄卫院长庞革英、副院长韦娟及国际本科SQA AD中心相关老师等出席了本次高交会。


本次高校交流会共有30所海外优秀院校参会,各院校代表现场为学生提供相关留学咨询与面对面答疑,如学校概况、院校特色优势专业课程设置海外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此次高交会让项目学生更进一步地了解国外合作院校,也为意向出国留学的项目学生与各国外大学代表提供双向交流的平台。


     不少参会同学纷纷表示,此次高交会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有很强的指导性,对出国留学完成学业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