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SQA AD项目两门专业课获外审一次性通过

发布者:黄潇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247


20229月9日,我院迎来2022年度第二次SQA AD项目专业课线上外审工作学院高度重视在院长庞革英和直属党支部书记何雄卫的指导下,学院专门制定了SQA AD专业课程外审实施方案,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本次参会人员有副院长兼SQA AD项目协调员韦娟、教秘书吕杰、国际本科SQA AD中心教学主任林骧、外审负责人周阳以及对应专业课老师和内审老师。学院组织内审团队认真检查了各课程教学材料,逐一审查了每名学生的课程成绩,就存在疑义的成绩与任课教师进行充分沟通,确保每一个成绩都公平、公正,并对各专业课教学与考试中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在线上外审会议现场英方SQA专业课程外审商务科目外审官Iain Walker、会计科目外审官 Kim Tree 分别对抽中外审的专业课进行反馈。外审官员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年来专业课教学质量,赞赏学院为此付出的不懈努力,对学生总体表现表示满意,同时也给予了更好的教学建议。最后,英方外审官《经济学1》《管理决策会计》两门专业课程高信任度一次性绿灯通过。

  此次课程外审的顺利通过为学院后续专业课教学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将根据外审官的建议,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工作并不断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