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SQA AD项目期末教学总结会

发布者:黄潇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393

为保证SQA项目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确保专业课程外审的顺利通过和进一步了解新版专业课教学大纲的要求,7月7日国际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总结会议。国际学院院长庞革英、国际学院副院长兼SQA AD项目协调员韦娟、国际学院教学管理科科长吕杰、国际学院SQA AD中心副主任施柳锋、SQA AD中心教学主任林骧、国际学院SQA AD中心课程外审负责人周阳、专业课教师及教务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SQA AD中心副主任施柳锋主持。

首先,国际学院副院长兼SQA AD项目协调员韦娟在会议上就今年共性外审与5门课课程外审全部绿灯通过以及《财务报告与分析》4个Outcome全套RA试卷获SQA英方审核通过情况进行汇报。

随后,SQA AD中心教学主任林骧老师就今年外审的《市场学导论》、《职场沟通》、《财政预算》和《财务报告与分析》情况进行反馈和总结,并提出下学期外审建议和教学意见。

国际学院SQA AD中心课程外审负责人周阳老师在会议上就专业课程新版大纲的要求及相应备课安排进行介绍,并分享了专业课程RA试卷的出卷心得。

最后,国际学院庞革英院长做总结发言,强调了外审工作对教学质量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在思想和行动上要高度重视外审工作。在思想上,要把外审工作当作常态化工作,在行动上,教师要加强专业知识的提升,熟悉各项外审工作流程和材料准备要求。二是增强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严格按照大纲要求进行授课和考试评卷,内审老师也要严格执行检查,及时做到反馈与建议。三是发扬脚踏实地、务实的精神。提前做好教学和出卷规划,克服拖延思想和畏难心态。

会议对一个学期来的项目教学工作和专业课程外审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同时也提出了今后教学工作的思路。与会教师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为项目的可持续发展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