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雄卫赴云浮市推进校地合作开展国际教育

发布者:黄潇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90

6月16日,为深化双方交流,落实我校与云浮市战略合作协议,社会合作处组织部分学院、职能部门赴云浮市与对方相关对接单位举行座谈交流。座谈会分为三个会场同时进行,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何雄卫参加了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座谈会与云浮市教育局副局长欧少志就合作开展国际教育事宜进行了对接交流。

会上,何雄卫介绍了目前国际学院SQAAD项目和歌德语言中心项目的办学情况,提出了与云浮市合作开展国际教育的近期及远期工作方案,希望云浮市教育局做好牵线搭桥工作,促成国际学院与云浮当地高中学校的沟通对接,协助国际学院前往开展国际教育项目宣传推广,共建学院SQAAD项目优质生源基地。

欧少志充分肯定了国际学院提出的合作开展国际教育工作方案,认为分步分期推进工作定位准确、务实可行,在云浮市合作开展国际教育有潜力,可以进行大力宣传推广。同时表示将与云浮市内高中学校及各县区教育局做好牵线搭桥工作,多层次多渠道促进国际学院与云浮所属高中学校的沟通对接,鼓励与当地中学共建国际学院SQA AD项目优质生源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