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SQA AD项目三门专业课获外审一次性通过

发布者:黄潇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296

6月13日,我院迎来2022年度SQA AD项目专业课线上外审工作。学院高度重视,在院长庞革英和直属党支部书记何雄卫的指导下,学院专门制定了SQA AD专业课程外审实施方案,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学院组织内审团队认真检查了各课程教学材料,逐一审查了每名学生的课程成绩,就存在疑义的成绩与任课教师进行充分沟通,确保每一个成绩都公平、公正,并对各专业课教学与考试中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在线上外审会议现场,庞革英院长首先代表国际学院致欢迎辞,并希望借此机会能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教学质量。接着,由英方SQA专业课程外审主审官Dadvid McAllister、商务科目外审Iverene Bromfield、Iain Walker、会计科目外审官 Kim Tree 分别对抽中外审的专业课进行反馈。外审官员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年来专业课教学质量,赞赏学院为此付出的不懈努力,对学生总体表现表示满意,对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最后,英方外审官给予《职场沟通》、《市场学导论》和《经济学2》三门专业课程高信任度一次性绿灯通过

  此次外审的顺利通过,为学院后续专业课教学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将根据外审的意见和建议,完善教学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