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举行SQA项目“理想大使”及自媒体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者:黄潇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301

2022年6月14日下午,国际学院SQA项目学生理想大使”及自媒体大赛颁奖仪式在第二综合楼502举行,国际学院院长庞革英、直属党支部书记何雄卫、办公室主任孙桃丽、学生事务科科长廖颖毅、教学管理科科长吕杰、本预科项目副主任王永璐以及国际学院师生出席了颁奖典礼,颁奖仪式由院长庞革英主持。

首先,庞革英致辞,对受到表彰的学生表示祝贺,对他们奋发向上、努力拼搏、践行“立德树人、兼学中西、知行合一、求实创新”院训给予了高度评价。庞革英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积极创新、不断进步,真正做到学贯中西。

随后,何雄卫宣读表彰决定,学院领导及老师分别向获奖者颁发证书,SQA项目“理想大使”丁方菲同学及自媒体大赛获奖代表黄宇宏同学分别发表获奖感言。

最后,何雄卫总结讲话,对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勉励获奖同学珍惜奖励和荣誉,在新的征途上再接再厉、戒骄戒躁,既要有“一览众山小”的豪迈气概,更要有“山外青山楼外楼”的清醒头脑,积极寻找差距,改进和完善自己,再攀知识的高峰。何雄卫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努力培养高尚情操;二要培养勤学善思的精神;三要培养创新意识,努力提高创新能力。同时,寄语同学们珍惜时光,以奋斗者的姿态、持之以恒的毅力,为国家民族的富强和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学好本领、打好基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为自己的人生增添亮丽的色彩,也为自己在广财的学习时光提交一份满意答卷!

颁奖典礼在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溢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