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际学院学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黄潇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452

   “球王争霸,谁夺天下!”,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积极性,同时促进各班级与各年级同学之间的友好交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国际学院于2022年4月8日下午3:30—5:30在广州校区篮球场举行了令人瞩目的男子篮球决赛,对阵双方是19级会计1班和20级商务3班。学院领导何雄卫书记和廖颖毅科长亲临现场督战。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立即进入状态,20商务3班篮球队队员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19会计1班篮球队队员迅速回守防攻。篮球健儿们灵活地运球,时退时进,时缓时急,时而远投三分,时而转身跳跃,每一次转身加上每一次精彩地投篮,都展现了他们绝佳的球技。

    赛场上,双方之间的比拼非常激烈,团队之间的默契传球、完美配合。19级会计1班的篮球队员们熟练地运球、传球,对阵方20级商务3班的篮球队员则积极地拼抢、精准地投篮,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

    20级商务3班的队员们也不甘示弱,从后场攻到前场,一记三分线外远投,球偏了,没投中。这时候,队员们决定稳下来,慢慢组织进攻,目前来他们必须先命中一个三分,然后送对手上罚球线。

    在场的观众情绪高涨,奋力呐喊,呐喊声充斥着整个球场,为各自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喝彩声也一浪高过一浪。

    最终2019级会计1班篮球队以66比55的优异成绩取得比赛冠军,2020级商务3班取得亚军。此次比赛双方不仅赛出了风格,也加强了队员之间团结一致的精神与友谊。

决赛现场

何雄卫书记给冠军队伍颁发奖牌

何雄卫书记和冠军队伍的球员们合影

何雄卫书记及廖颖毅科长和冠军队伍的球员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