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2021年度“理想大使”评选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黄潇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441

  为激励我院学生努力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力争成为品学兼优的国际化人才,2022年1月13日下午,国际学院举办“理想大使”及SQA“理想大使”评选活动。副院长韦娟、办公室主任孙桃丽、学生事务科负责人廖颖毅、中心副主任李海峰、中心副主任施柳锋及SQA-AD项目教学主任林骧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本次评选活动在2021年12月初启动,活动主旨意在选拔优秀学生,弘扬榜样作用,并推选出本届SQA“理想大使”候选人。经过学生自荐、班级推选、学院组织评审等程序,对参评候选人的雅思成绩、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等多维度全方面进行严格审查遴选,12名候选人脱颖而出,进入最终的评选。

  在现场评选中,候选人进行英文演讲,随后评委提问候选人答辩。各候选人表现优秀,得到了全体评委的肯定。

  经研究决定,推选2019级商务1班丁方菲同学为本届SQA“理想大使”候选人,曹硕、张蔚杰、黄文楷、陈俊元、谢宛滢、王丹妮、陈敏薰、刘姝伶、张韵、刘佳琪及刘天赐等11位同学获评为国际学院2021年度“理想大使”。

  据悉,丁方菲同学自2019年入学以来,品学兼优,雅思及专业课成绩优异;该同学乐于助人,主动帮助在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加入广东财经大学创业协会,担任策划部秘书,工作能力表现优秀。

  评选结束后,评委与全体候选人合影留念。

获评“理想大使”的同学合影

全体评委与全体候选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评委们在商讨最终获选名单

获评SQA“理想大使”丁方菲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