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总结会议

发布者:黄潇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540

   为了进一步了解本学期教学情况,加强教学信息反馈,国际学院于1月7日下午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总结会议。国际学院院长庞革英,副院长韦娟,相关任课教师以及教学管理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总结了教师教学工作,进一步落实了期末巡考工作要求;提前部署下学期教学计划,并就做好SQA共性外审和专业课程外审的前期工作以及下学期学生参加雅思考试时间作了布置;全体任课教师就先进的教学理念、课堂互动方法和教学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经验分享。

   最后,庞革英院长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强调四点意见:

    一、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增强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

    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准则,提升教师业务能力和个人自我修养。

    三、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落实思政进课堂,落实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坚持以学生为本,对学生要有温度,加强对学生的关注,以润物细无声的工作态度与方法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与价值观,帮助学生树立文化自信。

    四、做好专业课内审、外审工作,加强质量控制,坚持审慎态度,严谨作风,确保顺利通过各项审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