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宣讲

发布者:黄潇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542

7月7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孙晓晖应邀到国际学院讲学,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在第二综合楼502教室开展主题是“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项目校区工作人员25人参加

会上,孙晓晖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哲学三问“为什么”、“是什么”和“怎么做”切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髓要义以及如何全面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系统阐述:讲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和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

两个小时宣讲中,孙晓晖与参会教职工频繁互动结合最新发生的时事新闻,用风趣、幽默、生动话语方式阐释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课堂气氛活跃

谭玉祥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加强中国共产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