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歌德语言中心高分通过德国歌德学院质量认证评估

发布者:廖颖毅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1596

2019年3月8日-9日,德国歌德学院委派Cho先生和Boke先生两位专业评估专家来我校歌德语言中心开展质量认证评估工作,广东财经大学副校长杜承铭、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新博、国际学院院长林莉、国际学院书记谭玉祥和歌德语言中心中方主任郝洋出席欢迎仪式杜承铭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感谢评估专家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并对学校、国际学院和歌德语言中心的发展概况作了简要介绍。两位评估专家通过查阅评估资料、与歌德语言中心管理人员、教师和学员分别谈话、现场听课和实地考察中心等形式,就场地安全、建筑辨识度、技术与设备类配备、人员资质、信息与广告、规章与流程、语言班组织工作及课程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评审工作。



2019年3月23日,德国歌德学院书面通知我校歌德语言中心以86.1高分顺利通过此次质量认证评估。我校歌德语言中心认证成为德国歌德学院有资质的语言合作伙伴,同时也为顺利申请歌德学院德语等级考试考点打下了坚实基础。



广东财经大学歌德语言中心是我校和德国歌德学院2015年11月合作办学项目,国际学院负责具体运营,该中心目前是华南地区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歌德语言中心,开设有A1-B2等级的德语培训课程,截止2019年3月,歌德语言中心累计开设了14期课程、64个班,培训学员758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