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召开招生人员纪律教育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者:廖颖毅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753

为进一步规范招生行为,严肃招生纪律,确保2020年国际学院招生工作规范、有序进行,715日上午学院召开招生人员纪律教育专题培训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谭玉祥主持。

会上,谭玉祥作了培训前讲话,分析了2020年学院项目招生工作形势以及面临的挑战,对项目招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前布局;二是遵守招生纪律开展工作;三是做好风险防控前提下,积极扩大招生规模。

随后,谭玉祥对项目全体招生人员作了“六不准”招生纪律教育专题培训:一是不准违反国家、学院相关招生规定;二是不准徇私舞弊、弄虚作假,需坚持以学院已审批的招生简章为法律文本开展招生宣传,坚持按学校给予项目现有教学资源的实际情况进行情况介绍;三是不准采取任何方式影响、干扰招生工作正常秩序,严禁项目间互掐与诋毁;四是不准协助、参与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组织的非法招生活动;五是不准索取或接受考生及家长的礼品、现金、有价证券;六是不准以任何理由向考生及家长收取与招生录取挂钩的任何费用。

各项目招生负责人纷纷表态要根据招生工作“六不准”招生纪律要求,有序开展招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