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队赴福建、江苏兄弟院校走访调研

发布者:廖颖毅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509

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切实做好“深调研”工作同时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办学经验,10812日,由党总支书记谭玉祥带队一行3人,赴厦门大学、福州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调研和学习。


次调研受到了厦门大学国际学院黄冠华副院长福州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王进安院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杜传锋院长等人的热情接待。党总支书记谭玉祥与兄弟院校SQA HND项目教学管理办学经验、招生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等情况进行交流和讨论。会后,党总支书记谭玉祥一行参观了兄弟院校的办学条件,实地学习考察了兄弟院校项目管理和运行经验。

厦门大学,由著名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于1921年创办,是中国近代教育史上第一所华侨创办的大学,也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2017年,厦门大学入选国家公布的A类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名单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是由福建师范大学与有关企事业单位联合申办,2003年5月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创办,2003年12月通过教育部首批确认的独立学院。学院实施全日制本科教育,办学以来先后获评“全国百所较好独立学院”“全国先进独立学院”“中国最具品牌价值独立学院”“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福建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福建省五四红旗团委”等荣誉称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建于1952年10月,是新中国自己创办的第一批航空高等院校之一。1978年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重点大学;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成为全国首批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1996年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2000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研究生院;2011年,成为“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2017年,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序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