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谭玉祥书记、林莉院长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发布者:吴斯娜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82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和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大力推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主渠道作用,我院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学期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上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通知》要求,认真落实通知内容。

329日下午56节,林莉院长在第二综合楼501课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为主题为17级国际146位学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当天下午78节,谭玉祥书记在第二综合楼501课室为17级国际242名学生进行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的思政课讲授。


本次学院书记、院长讲授思政第一课,主题领域广泛,内容丰富,主要包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和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课后学生反响热烈,表示书记、院长思政课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既有思想内涵,又有专业素养;让学生了解到新时代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同时认识到青年一代为实现中国梦需承担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收获颇丰。还有同学认为思政第一课激扬人心,振奋精神,为青春注入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