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财歌德2023年第二期德语课程火热报名中!180、152课时课程早报名优惠 截止至4月22日!

发布者:郭冬娜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22

    

你想足不出户学德语吗?

你想重回教室学德语吗?


你想说一口流利的德语吗?

你想和其他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吗?

你想体验大学生活,感受校园魅力吗?

你想在网红图书馆“发呆区”发呆吗?

快来和我们一起奋力向前吧...


新学员开课7天前报名可享受100元优惠,

老学员出示在读证明可享受200元优惠。


新增180课时A2B2.2线上课程!

可为报读B2.2课程的同学,

预定7月的德福考试考位。



选择我们的5大理由

专业的教学管理

我中心教学管理由德方主任负责。德方主任拥有多年的德语从教经验,同时担任歌德A1-C1级别考试的考官、歌德学院德语教学培训师,且为歌德学院“绿色文凭 Grünes Diplom“获得者。在日常教学管理中,德方主任严格按照歌德学院的标准选拔招聘教师、设计规划各类课程、听课督导课堂质量并组织教师参加内外部教学培训。

优秀的教师团队

我中心的教师均经过德方主任层层选拔而录用,除了精通德语语言知识还拥有丰富的德语教学经验,都具有赴德留学经历和较强的跨文化交际能力,此外还会定期参加由歌德学院提供的各类教学培训、歌德考官培训及中心内部的教学研讨会。

先进的教学方法

我们采用交际教学法小班授课制,始终以学员为中心,听说读写并重,上课除了讲授语言知识,还会引导学生进行小组讨论,运用所学的知识进行表达,做到输入和输出并重,避免学成“哑巴德语”,助您顺利通过考试。

学前的精准定位

自己的德语到底达到了哪个等级?纠结犹豫自己到底该报哪个级别的课程?快来找我们吧!我们的德方主任亲自为您提供一对一的分级测试,给您专业的学习建议,为您推荐合适的课程,助您高效的学习德语。

学后的全面反馈

我中心采用周测及结课测等综合评价机制,实时跟进学员的学习效果,有针对性的给予指导和帮助,并根据学生的掌握情况动态调整授课内容,结课颁发课时证明!


此外,在广财上课的同学可以获得校友卡,登记好个人信息后即可入校,进出校园更加方便!凭此卡可以在图书馆内自习、阅览图书;还可以使用饭堂的线上充值和饭堂支付功能,快来成为广财的校友吧!



课程安排

180课时或152课时可学习A1/A2一个级别,

B1/B2/C1半个级别;

80课时可学习A1/A2半个级别,

B1/B2/C1四分之一个级别。

1课时=45分钟)

报名登记时可选择您所期望的课程类型(线上/面授)与上课时间(上午/下午),

开课前将根据少数服从多数原则确定最终上课时间


(涂色部分为上课日)



课程介绍

课程概况

线上课程通过zoomhttps://zoom.us/)直播授课,面授课程可与老师和同学面对面交流。在两种模式的课堂上您都可以聆听老师的讲解,和其他学员进行互动展开小组讨论,运用所学的知识点进行充分的实践,做到学以致用。

上课准备

参与线上课程您需自备教材和带麦克风及摄像头的电脑或ipad,不推荐手机上课,上课需开启摄像头,请确保网络稳定,学习环境安静。

注意事项

线上课程为实时互动直播课,无法录播和回放、无法补课、不能由他人代上。线上与面授课程都需参加70%以上的课程并且上课积极参与互动才可获得学时证明。

课程教材

我们将会为线下面授课程的学员提供教材。

线上课程A1A2B1.1的同学需自行采购“交际德语教程”第二版(Studio21)学生用书、练习手册(推荐采购)及词汇手册。

线上课程B1.2B2C1的同学需自行采购“走进德国Aspekte|neu”学生用书及练习手册(推荐采购)

课程费用



报名方式

在线报名

报名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行在线报名,后续会通过邮件与大家进行联系,请务必确认邮箱填写无误,并且及时留意邮箱消息。开课前会建立微信班级群作为辅助教学工具,报名时请勿付费。

分级测试

报名A1A1.1以上级别的同学,请在我们的报名链接中上传6个月内获得的前一个级别的歌德课时证明或考试证书,当期学员如还未获得课时证明,请在“要对我们说的话”写明当期学员,课程结束后我们会统一核查。如果没有以上证明材料,请填写需要参加分级测试,测试费为100元。

注意事项

通常情况,班级确定开设后才会通知大家缴费。如最终缴费人数未达到最低开班人数,我中心有权推迟或取消课程,取消课程将会全额退费;如缴费人数达到最低开班人数,学员则无法进行退费及延期。开课后,不得更改线上及线下课程形式。

我们目前只能为确有报销需求的学员,提供含公司税号的普通发票,发票处理周期较长,请您知悉并考虑好再进行报读。



联系方式

如需咨询更多课程详情,欢迎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邮箱: info.guangzhou@goetheslz.com

电话:020-84096325

微博:广财歌德语言中心

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1:30 14:00-16:00

地址:海珠区赤沙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第二教学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