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发布者:黄潇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38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成果,始终坚持把师生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作为衡量和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为解决同学们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6月23日,全体师生党员开展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党员宿舍搬迁志愿服务工作

              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师生帮助同学们搬迁宿舍

    学院领导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全程参与整个活动,充分调动学院师生积极性,确保了宿舍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教师10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伍60余人。学生志愿者们在学生党员队长的带领下,大家相互打气、克服困难,通过有条不紊的事先协调、事中协助,搬迁物品顺利转移。 本次宿舍搬迁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务实工作作风,展现出同学们在服务学校大局、热心帮助同学上展现了优良的组织观念和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