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留学行前教育会

发布者:黄潇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620

525午,我院在广州校区正心堂召开学生留学行前教育会,对即将赴海外学习的毕业生开展行前教育,行前教育由谭玉祥书记主持。

会上,谭玉祥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在国外学习期间要特别注意政治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往安全等安全问题,并希望同学珍惜来之不易求学机会,刻苦学习钻研专业知识,积极锻炼提升沟通交往能力,努力树立中国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随后,谭玉祥与毕业生及家长一同观看了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疫情防控专题视频。

国际学院书记谭玉详强调注意事项

随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生管理科科长廖赟就毕业生在外安全、乘坐国际航班的注意事项、所赴国家的文化习俗背景、个人行为素养与信念的把守等重点事项向毕业生进行重点说明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生管理科科长廖赟发言

    国际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的行前教育,出国前接受行前教育是毕业生的必修课。至此,我院已对全体175名毕业生进行了行前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