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国际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黄潇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326

    为贯彻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要求1124、25日,国际学院分别召开两场学生座谈会各项目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书记谭玉祥主持

会上,谭玉祥向与会学生代表传达了学校党代会精神,指出党代会是学校发展进入新的历史性跨越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确立了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战略目标和发展思路。

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倍感鼓舞,并表达了对学校的由衷热爱和对学校未来发展、对个人成长成才的坚定信心同学们表示,要有“我是广财人,争创一流我有责”的主人翁意识,刻苦学习努力成才,为早日建成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们围绕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踊跃发言也对学校教学设施和教学条件改善、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谭玉祥感谢学生代表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学院将梳理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整改切实做好学生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