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力到国际学院调研指导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

发布者:黄潇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507

1123日下午,副校长张力到国际学院调研指导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

 

会上,院长林莉汇报了学习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报告的体会以及国际学院贯彻落实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思考。林莉汇报了国际学院过去几年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目前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举措方面,围绕国际学院的定位和功能,林莉提出了“四个优化”和“五项举措”,通过确定的发展路径以及各项举措,加强内涵建设及精细化管理,推动国际学院各项目高质量发展,提高国际学院各项目在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华南地区品牌和知名度,为学校创造一流大湾区财经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张力认真听取了国际学院对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并充分肯定国际学院取得的成绩及提出的相关举措。张力指出,国际学院要围绕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和“六个一流”的目标,为学校创造一流的社会效益和一流经济效益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