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郭冬娜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637

6月29日下午,在“七一”来临之际,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第二综合楼505会议室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书记谭玉祥主持。


会上,谭玉祥明确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及意义,分享了疫情期间的个人经历与个人感想。面对突遇的疫情,党中央的英明决策国家强有力的应对措施让我们充分体会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99岁生日,作为中国共产党员,要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不断检视“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不断加强学习、勤奋工作,时时处处发挥中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纷纷介绍了身边的战疫故事,分享了自身在疫情期间的切身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发挥先锋作用,做好表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99周年。

最后谭玉祥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高举右手,握拳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