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参加电子科技大学第三届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廖颖毅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073

2019年11月28-30日,由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学院主办的2019年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学生工作研讨会在成都召开。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学院书记谭玉祥应邀参会。


本次研讨会以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旨在探索新时代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工作的特点、规律和提升途径。


在主题报告环节中,来自上海理工大学、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重庆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的6位代表分享了所在学校和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工作中的特色亮点经验措施。报告主题突出,汇报详细生动,令参会人受益匪浅。

在分组交流环节中,谭玉祥书记与来自全国二十余所高校学院的领导老师们就中外合作办学高校学生党建工作、学生意识形态工作、学生成长支持体系建设和学工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深入的研讨交流。

在当天的研讨会间隙,参会代表还观摩了电子科技大学第届国际学生领袖交流营开幕式,并参观了电子科技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以及格拉斯哥学院办公实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