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廖颖毅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1144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18日,国际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解决问题,创新思路举措,更加有力地推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会议由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谭玉祥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谭玉祥围绕贯彻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基层党建学生党员的培养和发展学生党员出国期间的管理毕业生党组织关系和党籍管理等方面开展调研成果交流调研突出问题导向,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把调研与当前的工作重点结合起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检视剖析,坚决立行立改,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成效。

会议强调,注重调查研究,继续去发现问题、研究问题,精准了解实际情况,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及时梳理汇总调研情况,列出出国党员教育管理和党籍管理等方面问题清单总结运用好调研成果,在校党委组织部的指导下,制定具体的学生党籍管理办法。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对调研中发现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及时总结固化为长效机制,尽快转化成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切实把调研成果运用好、作用发挥好,推动国际学院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