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廖颖毅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816

116下午,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研讨会,会议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为重点,以深刻剖析问题为方法深入进行研讨会议由书记谭玉祥主持,党员教职工在会上逐一交流发言。

  会上,党员教职工认真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研讨交流,全面查找问题,并进行逐一发言,大家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结合工作生活找差距,逐条逐项对照检视、对号入座,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切实找准了差距、看清了不足,深化了认识。

谭玉祥强调,要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的始终,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贯穿始终,切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后,与会成员一致表示,通过自我剖析,下一步工作中,将不断进行自我革命,把查找差距与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持续在“找差距”上出实招,在“抓整改”上求实效勇于担当作为,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示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