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者:廖颖毅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323

10月9日下午,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有关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书记谭玉祥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办公室主任孙桃丽从新民主主义时期和社会主义时期的各阶段导学了党史和新中国史。她从求真、求深、求实、求新等方面谈了学习的心得体会,中国近代以来170多年的斗争史、我们党98年奋斗史和新中国70年发展史证明,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谭玉祥强调,专题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了解党史、新中国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弄清楚艰苦卓绝是什么、是怎么来的,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