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SQA AD中心2019年商务专业课程外审获一次性通过

发布者:廖颖毅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1628

    2019年4月3日, 国际学院迎来了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资深外审员Iain Walker对国际学院SQA AD 中心的三门商务专业课程:《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以及《商务行为技巧》进行审核。

学院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国际学院院长林莉致欢迎辞,对Mr.Walker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外审官介绍了我校SQA AD项目的发展情况;同时希望以本次外审为契机,全面提升项目的教学质量,确保项目健全稳定地发展。

  

    随后,Mr.Walker就三门课程任课教师的资质,教学大纲,考试程序,内审制度和评卷标准是否达到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的课程标准进行了严谨细致的审核,Mr. Walker 还与授课教师,内审员进行了深入的面谈,对授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经过一天的审核,外审员主持召开了外审意见反馈会议,对国际学院领导的重视和中心教师的专业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外审材料的准备、教师的阅卷标准、严谨的内审、学生的综合素质等方面给予积极肯定。外审员对课堂教学、如何在专业课上向学生提供更多有效的支持等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让师生们们受益匪浅。在外审过程中,有将近10名项目学生参与了教学调查,外审员对同学们的英语表达能力及以后的留学计划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给予三门受审课程“高信心通过”(High Confidence)一次性顺利通过。国际学院书记谭玉祥出席了下午的外审意见反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