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廖一慧同学荣获2019年度SQA AD项目“理想大使”称号

发布者:廖颖毅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797

20193月21日,CSCSE-SQA AD项目优秀学生评选活动之2019年度SQA AD项目“理想大使”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我院2017级商务专业学生廖一慧荣获2019 CSCSE-SQA AD项目“理想大使”称号并邀参加颁奖典礼。

次颁奖典礼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CSCSE)和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共同主办,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总裁Dr.Janet Brown女士、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合作处处长张海霞女士为“理想大使”颁发证书。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学院院长林莉教授出席了颁奖典礼,并对廖一慧同学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


廖一慧2017年入学以来,品学兼优、雅思及专业课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学校各种活动和社会实践,担任学校声乐队队长,先后获得广东财经大学校园十大歌手”季军(2018年)“音乐风云榜”最佳人气奖(2018年)、国际学院第七届才艺大赛(2018年)一等奖

SQA理想大使”通过选拔每个学校AD项目最优秀的学生,来展现项目院校办学成果与学生风采。本次活动全国共有31名学生获选。我校学生连续年获此殊荣,充分体现了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苏格兰学位管理委员会对我校AD项目办学质量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