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廖颖毅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533

2019年2月22日上午,国际学院在第二综合楼505举行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SQA AD中心全体专业课教师、教务人员近20人参加本次会议。项目主任兼协调员韦娟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林莉院长致开幕词。林莉肯定了2018年SQA AD项目取得的成绩,用三个“五字”归纳总结,即“招生创新高”、“教学获突破”、“管理渐规范”。林莉强调了教学质量就是生命线,抓住专业课程外审这一“牛鼻子”开展教学工作,并对新形势、新政策下的专业课程外审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林莉提出了“三心”工程,希望教师们对学生们要有“爱心、责任心、耐心和细心”。

张翔老师向全体专业课教师解读了最新的课程共性外审细则;董彬老师分享了共性外审的准备心得;杨逸千老师从教务管理支持课程外审方面进行发言;韦娟老师对课程建设作简要说明。随后,专业课程任课教师在会上交流授课经验和外审准备经验,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教师们表示受益良多。

    最后,谭玉祥书记总结发言。谭书记对SQA AD中心教学管理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全体专业课教师提出两点要求:第一,做到精益求精,团结一致,继续努力做好、落实好内审,确保外审顺利;第二,专业课教师要保持政治和思想上的高度警惕性,为提高教学质量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