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学院班际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廖颖毅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485

12月6日的广州,阳光灿烂,天气正好为了发扬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示昂扬的斗志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6日下午2:30-5:00,国际学院在广州校区篮球场举行了令人瞩目的男子篮球决赛,对阵双方是2017级男篮与18级2班男篮。学院领导谭玉祥书记亲临现场督战。

  

 

  

比赛初段17级球员还没进入最佳状态,比分稍微落后,但他们依然顽强拼搏,迎难而上奋起直追,场边的啦啦队口号越喊越响,17级运动员自信心大大增强,比分逐渐追了上来。比赛中也有发生球员意外跌倒或者受轻伤的插曲,可是球员们并没有因此影响了比赛情绪,而是互相扶持,拍拍肩膀勇敢站起来,接着再来。一次次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的在篮球内上演。


国际学院男篮——顽强拼搏



    从初赛到决赛,国际学院男篮总是带给我们无数惊喜,那矫健拼搏的身姿成了篮球场上最亮丽的风景线。壮哉,国际男篮!


球场上的追逐,不只是为了集体的荣誉,更是为了展现更好的自己



    每一次传球,都无比精彩,每一次传球,都是信任与默契的提升,每一次的投球都全力以赴,这才是青春最美的样子。


场外的啦啦队同学也认真地观看着比赛,为参与比赛的同学打气、喝彩,与场内的气氛融为一体!


比赛紧张而激烈地进行,双方比分交替上升,60-60,66-66,最后72-72进入加时赛。两队的球员们以最佳状态争取每次攻都能得分,18级2班的球员们也众志成城,比分焦灼。加时赛最后阶段,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17级男篮频频强攻得分,一下拉开比分。最终,17级男篮经过不懈的努力和完美的配合,以85比75的得分最终荣获冠军!

  

  

  

国际学院廖颖毅科长、刘高强主任以及高岩老师分别为冠军、亚军和季军的男篮队伍颁发奖杯、奖牌和奖金,对运动员的优异表现进行鼓励。


随后,廖颖毅科长代院领导发言,称赞各篮球运动员表现了良好的意志以及团队精神,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体现出我院“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竞技精神;同时,感谢班主任和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各干部的配合,精心策划、用心准备、合理安排,以及同学们的支持,保障了这次篮球赛能顺利举行。最后,廖颖毅感谢各位裁判,使本次篮球赛在有条不紊中体现了“公正、公平、友谊”,超过了预期效果,各队在比赛中表现都很出色。

  

 

 冠军队伍合影

  

  

  亚军队伍合影

  

 

 季军队伍合影

  

 

 冠、亚、季军队伍合影

  

比赛结束了,感觉时间过得飞快,每一场球赛球员都做了充分的准备,运动员们用心调整自己的状态,努力地训练,最后不负众望,获得了佳绩,这是属于优胜者的荣誉,当然也是学院的荣誉。同学们对运动的热爱,对篮球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在今后的日子里,每一个班级都能变得更加团结,同学之间友谊增进,班级之间的交流加强,班级凝聚力得到提高,愿我们国际学院变得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