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召开SQA AD国际本科教师培训会议

发布者:廖颖毅发布时间:2018-08-31浏览次数:644

2018年8月28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学院教师培训会议在惠州龙门召开。国际学院院长林莉、党总支书记谭玉祥、SQA AD国际本科项目主管王敏、项目主任韦娟、副主任吴美珍、教学总监张翔及全体专业教师与工作人员与会。韦娟主持会议。

林莉致辞,对教师团队和管理团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一次性通过外审七门课程的任课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林莉向在座老师通报了我院今年招生人数突破200人,创历年新高,是我院的整体办学效果得到社会各界认可的充分体现。同时提出新学期狠抓教学质量、抓好课程建设、将内审融入教学过程、加强SQA AD内涵建设等要求。

王敏汇报了上学期课程外审的具体情况,说明了外审时间节点、外审准备情况及上半年外审结果,指出了上半年外审工作存在的不足及提出了完善方案。

张翔作《课程教学改革经验探索》主题发言,韦娟老师介绍了《SQA AD项目课程建设方案》;吕杰、董彬、古青菲三位老师分别分享了暑假参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SQA AD项目2018年青岛教师培训会议的学习感悟,针对教师如何提高课堂效率,如何提高学生课堂互动效果等问题进行分享。

谭玉祥总结强调,学院全体人员应在思想上应更加重视教学并投入更多精力到教学工作中,以提升教学质量为目标,全面推动学院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会后,全体参会教师就授课技巧、课堂组织、外审准备及内审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