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歌德语言中心

发布者:黄潇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6373

项目介绍

广东财经大学歌德语言中心由歌德学院与广东财经大学于201511月签约正式合作成立,是全国第八家也是华南地区首家歌德语言中心,给华南地区的德语学习者提供了一条德语培训及德语等级考试的权威渠道。

201610月正式开始招生,我们致力于建立一个专业的德语培训与考试机构。德国歌德学院作为我们语言中心的专业顾问,在德语教学、师资培训、教学大纲考试及教材研发方面提供大量的经验和支持。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学院作为语言中心的具体运作单位,具有丰富的国际教育办学和语言培训经验。

项目优势

1.专业的师资团队: 我们的教师全部按照德国歌德学院的标准选拨并参加专业培训,都是专门从事多年德语教学与研究的高水平中教或德籍教师,有丰富的德语教学经验及德语知识储备。为了保证课程质量,中心定期安排专业人员听课督导课堂质量,定期派老师参加国内外专业教学培训。

2.先进的教学方法: 我中心与时俱进,在先进的教学理念指导下,因材施教,采用以学员为中心的交际教学法和小班授课方式,以学员的学习目的为中心,随时解答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

3.舒适的学习环境: 我们有着亲切明亮的教室, 先进而优质的教学设备,所有课室统一布置,环境舒适优雅。


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赤沙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第二教学楼二楼

公交车乘车路线:公交赤沙总站(广东财经大学):141837

地铁乘车路线: 地铁三号线至客村站,换乘141837等公交至赤沙总站(广东财经大学)

官网网址: guangzhou.goetheslz.com

邮箱: info.guangzhou@goetheslz.com

电话: 020-84096325, +86 13710921269

微信公众号: 广财歌德语言中心

招生咨询办公室:戈女士

                                            微信公众号                                  官网                                   咨询微信


依靠日益完善的教学方式,专业的教学培训以及多样化的课程设置,歌德语言中心为您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一路伴您成长,携您走向成功。

歌德语言中心全体教职员工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