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简介

发布者:实施09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6466

国际学院成立于2007年,是学校直属教学机构,承办学校各类计划外国际化教育项目,包括招生、教育教学、管理和出国留学服务等工作,并开展计划外国际化教育研究与交流活动等。

在当前全球经济一体化和高等教育国际化的大背景下,国际学院依托学校雄厚的办学实力、丰富的教学资源和高素质的师资及管理团队,积极拓展和丰富国际教育项目结构体系,协同发展,目前在办有全日制SQA AD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和非全日制广东财经大学歌德语言中心项目,其中SQA AD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是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引入中国,开创了跨境教育的新模式和出国留学的有效途径,歌德语言中心是华南地区唯一一家提供德语语言培训和歌德等级考试的官方权威机构。

国际学院积极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根据“防范风险、拓优项目、扩大规模、提高质量、树立品牌、增加效益”的工作思路,在发展中坚持精细化和规范化管理,培养了一支稳定的专、兼职相结合的兼具海外留学经历的语言和双语专业课教师团队和一支经验丰富、高效协作的管理团队,各国际教育项目拓展不断多元化、体系化,项目运行不断规模化、品牌化,项目管理不断规范化、制度化,在广东省以及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华南地区的出国留学和培训领域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口碑。

 

办公室联系电话:020-84096342

网站主页 http://is.gdufe.edu.cn